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害小姑水泥封屍 狠心嫂收押好吃好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3:59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狠心嫂嫂殺害小姑的命案,事後還用水泥封屍,引發全台震驚。事後調查,姑嫂之間過去就有嫌隙,時常發生衝突,最後張姓嫂嫂狠心殺害葉姓小姑,並且用水泥封屍在房間。目前張女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17日晚間被移送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首夜張女吃睡都正常,看不出有任何不安情緒。

狠心殺害葉姓小姑的張姓大嫂,收押首日吃睡都很正常。(圖/TVBS)

 

檢警調查,兇嫌張女供稱,15年前住進小姑家後,對方從沒給她好臉色,加上丈夫1年多前酒後失言,意外跟8歲孩子吐露曾3次跟小姑發生性關係,而且完事後小姑還會給錢,讓她一度起了殺意,甚至封箱透明膠帶都買好了,打算讓小姑窒息而死,但想到2個孩子便作罷。直到本月11日葉女打給娘家告狀,並要家人把她帶回娘家,她才忍無可忍決定動手!

13日上午,張女從娘家那頭得知此事後,心中怒火再也藏不住!先將孩子送往學校,回家後看到小姑走出浴室,以「兩人聊聊」為由,騙她到客廳壓制在地,再拿出預藏膠帶打算勒死她!但因小姑極力反抗還咬住張女手指回擊,她則拿起一旁的啞鈴,威脅小姑鬆口,否則要拿啞鈴打她;沒想到小姑鬆口後,仍被打爆頭。

檢警偵訊時,張女稱說在1年前意外發現丈夫和小姑有染,2人還發生性關係3次,自此懷恨在心;但深入追查發現,命案發生的民宅產權屬於葉姓三兄妹所有,不過10多年前弟弟搬出家門,只剩下死者和哥哥一家四口同住,葉女跟朋友透露房貸都是自己在繳,嫂嫂卻要她搬出去,多次在廚房製造關冰箱的噪音趕人,由於嫌犯有購買膠帶,檢警不排除是預謀殺人。
 

檢警調查,姑嫂倆長期不合,雙方嫌隙已久。(圖/TVBS)


法院認為張女恐有逃亡滅證之虞,17日晚間裁定羈押禁見。張女移送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禁見房首夜,吃睡都十分正常,態度也非常冷靜,完全看不出任何的不安情緒。

至於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葉男,檢警目前將他列為證人,將會調閱相關通聯紀錄,以釐清他是否知情或是協助遺棄屍體,另外也不排除對他測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嫂嫂#小姑#水泥封屍#有染#透明膠帶#啞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9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