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列車搭國寶蒸汽火車旅遊 26日開訂


發佈時間:2018/03/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宣布,今夏郵輪式列車將結合國寶級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有3梯次3天2夜遊程,須出發前3個月訂票,首梯26日上午9時開訂,6月22日出發。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為推展鐵道旅遊,將於6月22日、30日及7月7日,分別開行3梯次3天2夜花東郵輪式列車,且將結合古董國寶級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預計將吸引大批鐵道迷朝聖。

 

這3梯次郵輪號列車遊程,將由仲夏寶島號CT270型蒸汽火車牽引莒光號車廂,馳騁於花東縱谷,沿線停留傳說中到不了的祕境「山里車站」、圍繞稻田間的「關山車站」、以特色原木打造的「池上車站」及被稱作大地糧倉的「富里車站」,最後抵達玉里車站。

台鐵說,CT270型蒸汽火車與日本C57型火車同為姐妹車型,在日據時期擁有「速度之王」的美名,承載著台灣鐵道的歷史記憶。

台鐵表示,為便利民眾及早安排假期,這3趟郵輪式列車遊程,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特別提前於出發日3個月前開賣,分別為3月26日上午9時、4月2日上午9時及4月9日上午9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郵輪號列車#蒸汽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5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