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殺了她!」小姑趕人 嫂預謀膠帶勒斃


發佈時間:2018/03/1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3:34

因為不合,竟殺了同住屋簷的小姑,嫌犯和死者在之前因為生活習慣常常爆發衝突,死者失蹤後警方到家中找蛛絲馬跡,就發現嫌犯刻意閃躲,問話時眼神飄移,員警最後說「你還有孩子,有錯還來得及挽救」,她突然淚崩坦承犯案,原來她早就忍受不了,更在之前就跟家人說過「要殺了小姑」。


 

殺了小姑被員警帶出來,張姓嫌犯頭低得很低,但眼神還是那樣的冷靜。聽到記者喊著「有沒有想過孩子怎麼辦」,她趕緊用外套遮掩,但依舊無法掩蓋她殺人事實,裁定收押禁見。

房子凶嫌老公也有份,但小姑認為自己房貸付得多,只要一吵架就自認屋主而常常趕人,1年前開始她就謀生殺人計畫,如今真的執行了。直到警方來的那一天,員警跟她說家中有拜神明和祖先,一個人做錯事情心中總是會有點不安,當下她忍不住流下淚水,讓員警覺得肯定有問題。


 

提到小孩,嫌犯崩潰在老公面前承認殺了他的妹妹,封屍房間裡一個水泥塚厚達10公分,死者在裡頭被棉被層層包住,身體呈蜷曲狀,「就地堆埋」手法粗糙,但見殺人決心。

嫌犯家屬透露,嫌犯曾經傳LINE說「想把小姑殺了」,原以為開玩笑,沒想到竟然成真。最後一句話以為的氣話卻是早有計畫,原來嫌犯老早買好了膠帶,衝突當天死者頭髮濕滑失敗,才想到放在神主牌下的的啞鈴,拿了就砸,最後再用浴盆將人淹死,又想到電影裡的水泥封屍,把一個人封了起來,伴隨屍體將近4天。



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副所長袁國書表示,當時房間一個長長的水泥小丘顯得很不對勁,旁邊還放有香精油。

姑嫂不合,她用水泥封住了自己討厭的小姑,卻忘了那也是枕邊人的親生妹妹,移除了敵人以為得到安寧,但卻徹底毀了完整的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水泥#不合#小姑#大嫂#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