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民嗆醜陋沒家教 小甜甜高EQ回覆被讚爆


發佈時間:2018/03/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3:02

【鏡週刊報導】 藝人小甜甜昨(17日)在臉書PO文,她表示她從來沒有將臉書私訊截圖發文,但一名網友嗆她「醜陋沒家教」,讓從小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她感觸良多,她表示:「人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絕對可以操控自己的人生!至於教養是什麼?請你看看自己的文字言論再重新思考一下吧!」此文也被其他網友讚爆,佩服她的樂觀及高EQ好修養。

小甜甜臉書PO出的截圖內容,是一名網友在臉書私訊她:「妳好醜陋」,她回覆:「喔耶」,對方竟嗆她「沒家教」,她則回說:「謝謝」。小甜甜表示她其實一點都不在乎別人說她醜陋,但被說沒家教,「我確實想拿出來好好放大跟你甚至和你相似的人聊一聊!」

 
 
小甜甜被網友私訊說她醜陋沒家教,她高EQ回覆「謝謝」。(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她說,她選擇盡能力所及的力量,幫助跟她一樣的人跟帶給人家歡樂,從小受的是隔代教育,的確沒有「世俗眼中完整認為的家庭教育有著爸爸媽媽的管教約束」,但她仍成長並成為一個非常有自信且站得住腳的人,「來自隔代教養的家庭我,獲得的教育以及你嘴裡信誓旦旦的教養.....來得更深更厚,我很感謝我爺爺奶奶在世的身教智慧,讓我知道自己在這世界社會要做的是什麼?」

「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失親家庭,都沒有什麼需要去自卑或自責,轉個念頭其實老天是想讓你比別人獲得更多,過程也許比人家辛苦......但如同現在我覺得我很幸福也不孤獨,爺爺奶奶也一直在未來我們會相聚的地方看著等著我會合!」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傳緋聞沒被女兒唸 吳宗憲喊「我又沒泡湯!」
 
韋汝行李箱帶這個 小甜甜在機場快崩潰
王少偉拋偶包 對羊群開唱還搭訕外國美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26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