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課堂示範用槍意外走火 加州師道歉


發佈時間:2018/03/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2: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加州中學一名有後備警員身分的教師在課堂上示範使用槍枝,卻意外走火,造成3名學生輕傷。美聯社今天報導,這名教師已經道歉。

這起事件發生在「全國走出教室」(NationalSchool Walkout)活動前一天。14日,全美各地學生走出教室17分鐘,紀念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滿月,悼念17名罹難者並反對校園槍枝暴力。

 

美聯社報導,警方說,教師亞歷山大(DennisAlexander)13日在海濱中學(Seaside)的教室內將槍對著天花板,確保沒有上膛,但卻意外走火,3名學生輕傷,無人重傷。

學校位於舊金山南邊185公里的濱海社區。亞歷山大未獲授權在校園內持槍。

金融前鋒報(Monetary Herald)報導,亞歷山大是海濱市議會的選定委員,也是附近一所警察局的後備警員。事發後他遭校方及沙城警察局(Sand City)強制請行政假。
 

學生發起連署,維護亞歷山大的教師身分。亞歷山大15日晚間在市議會的集會上向社區成員致歉,並感謝他們的支持,當晚有100名學生現身相挺。

亞歷山大在會上說:「我無法表達自己對這起事件有多抱歉。」

海濱中學11年級、16歲的強生(Sydney Johnson)說:「我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家庭是永遠的,錯誤是暫時的。」「我們支持亞歷山大先生。」

走火事件引來國內外關注,但一名家長指出,這可能是開啟全國對話的機會,從另一個方向探討教職員佩槍的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舊金山#學生#持槍#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7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