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眩暈錯過班機 女被獨留國外機場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心出國卻換來一場噩夢!台中一名張小姐參加馬來西亞旅行團,回程要上飛機前,她突然感到暈眩,獨自到廁所嘔吐,結果錯過了班機時間,領隊和團員都走了,留下語言不通的她,一個人在機場;張小姐質疑,旅行社處理有問題,為什麼是她自己走到航空公司櫃檯,當地導遊沒出現,還在電話中開玩笑說「妹妹,恭喜妳被留下來」。

馬來西亞5天4夜,張小姐跟團,參觀了著名的雙子星大樓,夜宿雲頂高原,一路上玩得很開心,沒想到最後一天,她卻一個人被丟在吉隆坡機場。張小姐:「飛機已經走了,沒有時間限制,為什麼他們都不去找我的人?為什麼是我自己走到櫃檯?」

張小姐說,她已經通關,領了登機證,但突然眩暈發作,跑到廁所嘔吐,出來時,1點05分的班機已經起飛,她找不到領隊和其他團員,1點半左右,自己走到航空公司櫃檯,打電話給當地導遊。記者:「打電話給妳說什麼?」張小姐:「他打電話說,妹妹恭喜妳,妳被留下來了。」

張小姐語言不通,獨自被留在陌生的國家,難過地不停哭泣,導遊沒出現,還在電話中揶揄她,最後她刷卡再買一張機票,換算台幣4萬2,比原來的團費還要貴2倍,她說,從沒想過,回家的路竟然這麼長。

旅行社業者陳先生:「最後廣播到最後一刻,航空公司不等的時候,我們才請領隊上飛機,我必須要讓你知道,我這是一個團,我不可能把19個人丟了以後,只為了那一個人,去找那個客人。」

張小姐認為,旅行社態度不夠積極,直到上飛機前,都沒人找到她,難道領隊不擔心,她可能被綁架或失蹤了嗎?就這樣丟下她回台灣;不過旅行社表示,事後有請當地導遊和航空公司,協助張小姐另外搭飛機,已經盡到責任,沒有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9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