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雨衣搭配荷蘭鞋 陳志朋驚人造型遭譏垃圾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20:11

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Julian)塑造自己為「千面男爵」,16日推出新歌、電子舞曲《Patience》,他在MV中裸上身秀出佼好、健壯的雄性胴體,也不吝惜大方放送胸膛兩顆「葡萄乾」,把粉絲電到酥酥麻麻!一向堅持做自己的陳志朋,日前現身北京機場,又呈現劇力萬鈞的機場時尚視角,黑雨衣搭配荷蘭鞋的造型,被網友譏把垃圾袋套在身上,他一貫不以為意,無界限混搭+哥就是時尚的霸氣,也讓欣賞他的人大呼:「終於get到你的時尚點了,這身真的帥!」 


 


陳志朋《Patience》MV大秀男體之美,首度褪下華服,用一身肌理分明的線條入鏡,展現純粹的美好,也讓粉絲不驚讚嘆:「男爵的身材保持得這麼好!」「天下熟男的模範」「快告訴我怎麼練的?」「這把年紀….嘖嘖,不簡單~」由於陳志朋在先前的MV、走秀中就常讓「車頭燈」若隱若現放封,這回在《Patience》MV裡,直接把上身裸了,自稱「老臘肉」的他,卻讓人一睹希臘雕像般的完美身線,「葡萄乾」各種視角大膽直擊,看得人臉紅心跳,「千面男爵」魅惑力驚天動地。



 
造成話題還不只新歌MV,陳志朋的造型也是這次發片焦點,一度被稱為難版的女神卡卡,日前在北京首都機場,祭出最新的機場時尚,反應頗兩極,他以黑色雨衣款長外套搭配LV雙肩包和郵差包,通體黑色風範,但重點在頭和腳,他頭戴GUCCI水晶髮帶,最勁爆的是他腳穿荷蘭鞋,印花中筒襪配紅鞋,踩場氣勢如虹,盡顯「全北京我最紅!」的豪氣!有人狂愛他的造型直呼「帥翻」、「這雙鞋子是real精彩啊」、「穿的不是鞋,穿的是態度」,也有人不解「我實在是不懂時尚,總之垃圾袋套在身上了」、「不就是大垃圾袋?」。



陳志朋則開心表示,這些衣服、包包、配件、鞋子,「都是專程去荷蘭買回來的!」還傳授穿荷蘭鞋秘訣,非常重、穿起來腳疼的荷蘭鞋,「一定要買大一號穿,但還是腳好痛喔!」追求美的代價是,陳志朋腳背破皮、襪子磨破,但他說:「呵呵,沒辦法,為了好看,應該的!」又說:「時尚自己翻玩,玩出不同的時尚,就對了!」即將為專輯在北京舉辦1場《千面》LIVE SHOW的陳志朋,正全力閉關彩排,陳志朋說:「絕對給你好看!」


MV一開場便是裸身。


陳志朋為MV不惜尺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