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蔡柯合作? 文總翻轉「城南」變兒樂園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9:58

中華文化總會將舉辦「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屆時在捷運小南門站周邊,會舉辦園遊會等活動,旋轉木馬、海盜船都會搬到大馬路上,而這次的活動也是文總首度和北市觀傳局合作,這也讓人不禁聯想,由總統擔任會長的文總,是否藉機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政宣傳,促成另類合作!


 

抓緊腳步趕工,模擬城牆形狀設計的溜滑梯,要趕在兒童節前完工;中華文化總會4月舉辦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捷運小南門站往南,沿著愛國西路、南海路周邊,會有音樂會、園遊會、劇場、市集、展覽,一連8天讓民眾春假不怕沒地方去。



主辦單位將會在泉州街舉辦園遊會,而且會擺放迷你版的旋轉木馬跟海盜船,到時台北南區將化身為小小兒童樂園。城門造型的雞蛋糕印上城南兩個字,特地找來業者開模,讓民眾不只看的到還吃的到,只不過由總統擔任會長的文總,這回首度跟北市觀傳局合作辦活動,是否也意味者,總統府和柯市府有一定合作默契。
 

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他們所在的地方就在台北市的南邊,當然會跟台北市政府合作,除了台北市政府以外還包含周邊許多的中央部會,希望把活動辦得好、辦得盛大,畢竟這也算是另類的蔡柯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南#園遊會#海盜船#蔡英文#柯文哲#李厚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02

1.3356

1.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