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通關「安檢」處 清秀女警站崗成亮點


發佈時間:2018/03/17 18:00

桃園機場最近被民眾發現,怎麼通關檢查站多了亮點,有一名長相清秀白皙的女警,今年1月從屏東刑事單位轉調到桃機航警局服務,不少人都好奇她怎麼會從警,不過當她身穿制服,肩上別了秘錄器替民眾服務時,氣勢可是一點也不輸人。


 

民眾準備通關,把身上所有物品乖乖放進籃子裡,桃園機場航廈一處通關檢查站,多是桃機員工進出,隱密歸隱密,最近卻還是被人給發現怎麼檢查站有亮點,一名女子幾乎可說是警界之花。

退下工作崗位的她是29歲的鄧亦真,瞧她一身警裝,肩前別著密錄器大步走路,氣勢一點都不輸人。今年1月她從屏東警局轉調到桃園航警單位,也意外讓她成為桃園機場的焦點,不少人都說她和韓星朴幸惠有幾分神似,長相清秀白皙,卻是從事辛苦的警職工作,過去還對刑事案件很有興趣。


 

不少人都好奇她是怎麼步上這條路,航警鄧亦真透露,那時候有考上私立大學,覺得私立大學還要揹學貸,想減輕家裡的負擔,乾脆選擇警職。

年輕時就決定自己的未來,而之所以會轉調單位到桃機;鄧亦真覺得,因為航警在機場可以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看到不同國家些微的文化。

平時除了基本的入關檢查,鄧亦真的專長是跆拳道,若是遇上有人想闖關鬧事,就會被她給制伏,不過這清秀外表,穿上警裝要是再搭上熟練武打動作,恐怕會讓嫌犯眼睛一亮,逃都免了眼睛先看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機場#正妹#鄧亦真#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8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