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瞰世博園區 場館建築完整呈現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9 12:37

上海世博會下個月1日就要開幕,現在佔地龐大的世博園區,各有特色的各國場館工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如果搭上直升機從空中鳥瞰,更能感受整個園區整體的氣勢,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從空中鳥瞰,遠處對岸是上海知名的景點外灘,這一整排白色建物,是世博園區的主幹道世博軸,緊鄰世博軸這座天燈造型的建築,就是我們的台灣館。

大陸東方衛視記者:「在世博軸的縱向,有6個很大的陽光谷,我們現在這樣看到的建築,大家都非常熟悉是中國館,飛碟造型的場館呢,是世博文化中心,一個紫色像蠶繭一樣的是日本國家館,這個館的上頭有凹槽還有觸角,其實它是寓意著一個嘴,耳朵鼻孔和手指,它是寓意著一個生命體。」

總計佔地3.28平方公里的上海世博園區,目前各項硬體建設,已經全部完工,不只場館先睹為快,味蕾也能搶先體驗;在世博會場的餐廳,您可以吃到大陸4大菜系,各式各樣的美味,而其中有300多道菜,可能就是這位機器人大廚,烹調出來的。

楊州大學烹飪系主任周曉燕:「目前它的口味的調配,都是4大菜系頂尖的廚師,傳授的一些數據。」

比起早一代的烹調機器,這款新式機器人,除了準備食材需要人幫忙之外,無論大火翻炒、還是小火慢燉,據說它做菜的火候,已經超過許多職業廚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2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