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女老師罰舔廁所12下 男童舔4下就吐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1:10
圖/翻攝自雅加達椰子網。下同
圖/翻攝自雅加達椰子網。下同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學生,日前因沒寫功課被女老師處罰「舔廁所」,他的父母得知後氣急敗壞,馬上向學校董事會投訴,但董事會竟只是把女老師轉調到其他小學,當作懲處,讓家長完全無法接受。
 


 

從照片可見,男童遭處罰的廁所相當骯髒,馬桶附近都是青苔和疑似發霉物,據印尼媒體報導,男童母親表示,兒子告訴她「老師罰他要舔廁所12下,但他只舔了4下就吐了」,她認為如果處罰孩子打掃廁所,他們完全可以接受,但罰舔廁所這項處罰過於嚴重,質疑女老師難道沒有其他處罰方式?



男童父母得知事情後立刻氣沖沖到學校投訴,學校董事會事後表示,經調查發現學生是因沒交作業而被處罰,而學校已將這名女老師調離原學校以示懲罰,同時也對她心理輔導,董事會強調,「老師也是人,所以會犯錯」,對此結果男童的母親非常憤怒,因為舔廁所是會危害到孩童健康的行為,她認為女老師應該要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老師#舔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5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