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花蓮善款8億補助業者 館長怒喊「我要退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0:33
圖/翻攝飆悍臉書
圖/翻攝飆悍臉書

2月6日的強震重創花蓮,而據統計目前累積善款超過20億元,但有網友爆卦,發現花蓮縣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主持的善款監督委員會,直接用在受災戶身上約8.7億元,卻拿出8億元讓業者紓困。而也讓這次捐款百萬給災民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滿開直播怒嗆,如果政府這樣使用捐款,他要求申請退款。
 
日前「花蓮震災善款監督與管理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在3月8日開的第2次會議,提到有高達8億善款暫列產業紓困,引起網友質疑;對此「張善政之友」臉書重申「中央如果落實執行重建委員會會議結論,善款就不會用到這些產業紓困」。

 
 


但是這樣的說明,引發館長不滿!對於張善政的回應,他認為,先向中央取得補助,有補助就不用善款,這句話是怎樣,中央不下來就會動到善款,直指張善政的說法是「說幹話」。
 
此外,館長也表示,他歷經過921大地震,有許多善款都交代不清,捐款必須立法公開化,如果政府要補助業者,何不補助他的健身房。
 
 
他也爆氣地說,如果政府這樣使用捐款,他要求「申請退款」,寧願用100萬買民生物資,直接用貨車載過去災區,這樣花完他還比較爽。並強調,他明日就要詢問是否可以退款,要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災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地震#善款#張善政#災民#業者#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