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砸七位數推健身APP 上線2個月逾2萬人下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17
圖/《Fitz愛有氧》 提供
圖/《Fitz愛有氧》 提供

有氧天王潘若迪跨足科技業,與另外四位友人一起花了兩年多的時間,耗資七位數一起一起開發了全球首款真人即時互動有氧健身APP《Fitz愛有氧》,上線兩個月已有兩萬人的下載數量,3月16日舉行產品記者會,潘若迪說:「跳有氧33年,我從沒有放棄過,我會跳到我跳不動為止,跳到我坐輪椅我都還能跳,腳凍不了還有上半身可以擺動。」

潘若迪有感而發:「我今天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可是我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所以我每天都必須努力,所以這次做了這個APP,就是要讓人看到,這是屬於台灣獨創的,不是只有國外的運動軟體才好用,我們不比別人差,也讓人看見我有存在的價值。」

 



近年來宅經濟盛行,許多人因為工作疲累,空閒時間都宅在家,也懶得出去運動,潘若迪為了讓更多人一起動起來、擁有健康的身體,開發了這個全球首款真人即時互動有氧健身APP《Fitz愛有氧》,記者會現場,他親自指導大家如何使用這個APP軟體,並請來沈玉琳、小鐘、小甜甜三位演藝圈好友現場體驗,果真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已讓三人氣喘噓噓,但也力馬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Fitz愛有氧》這個軟體使用獨家智能運動影像分析技術,無論身在何處,利用手機就能輕鬆與遠端教練進行運動課程,引領使用者愉悅的享受無拘束的運動新體驗,結合人工智慧即時影像分析技術,突破空間限制,打造全新運動體驗,潘若迪帶領專業教練與你遠端即時互動,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跟著專業的教練一起做運動。
 



潘若迪分享:「這麼多年來的經驗了解到,很多人因為沒有多的時間,或是不好意思走進健身房運動,這個APP可以讓他們在自己喜歡的空間運動,何樂而不為,尤其是很多藝人朋友或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想要跟著我們一起跳,他們就不需要特地跑來台灣教室上課,可以很方便的在自己的空間跟著老師一起運動,老師也能關注到你的運動狀況,比一般的直播有更多的樂趣。」

潘若迪笑說:「健人就是矯情」,要當健康的人就是要勤快,目前APP上線兩個月,已有兩萬人的下載數量,白天開兩班、晚上三班,未來下午也會開班,一堂課30到40分鐘,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26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