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不害羞!潘若迪跨足直播APP 搶健身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02

現在民眾喜歡上健身房運動,藝人潘若迪看準這個商機,跨足科技業以線上健身以APP直播,如果學生不能到健身房或是怕丟臉,就能透過遠端互動,不過這似乎也挑戰民眾接受度,因為大多數人還是習慣到教室裡,跟老師同學們一起上課。


 

舞台上跟著節奏擺動全身,有氧教練潘若迪帶著藝人朋友動滋動滋!面前還放了一台平板,因為這是最新的健身直播APP。

從學生視角來看,小框框螢幕顏色變化能看到目前運動激烈程度,而老師能看到線上學生多少人,消耗熱量排行榜做即時互動,最下面還有跑馬燈數據化分析,哪個學生在偷懶都看得到。

潘若迪表示,同時幾千、幾萬人一起在螢幕前做運動是沒有問題的,這才是特別的地方,多少人是一個上限,就是看它什麼時候當機就知道了。
 



比較一般上課和APP直播,一般上課場地受限,直播只要固定時間上線,團體課有些人怕尷尬,透過線上直播自己在家不怕看,一堂課30到40分鐘,而收費方式一般都是300元,APP大約只要1/10,兩種各有優缺點,也讓人好奇民眾接受度如何。

有民眾認為自己跳無聊,容易分心或做其他事,在家裡也容易怠惰,跟大家一起跳會比較好玩。



民眾多半還是習慣在健身房上團體課,其實手機APP市面上也有不少,包括跟著示範影片做的,也有虛擬人偶搭配健身動作,陪著使用者完成指定動作,這回推直播健身APP線上老師帶你做,能不能成為新趨勢,也考驗民眾的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APP#線上#上課#潘若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7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