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熱戀嫩妹獻初體驗 頂樓擁吻野戰她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8:25
圖/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提供
圖/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提供

去年才登上日本知名雜誌,拍攝一系列與外國女模激吻、貼胸性感寫真,引發搶購風潮的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在新片《裸睡美人》獻出大銀幕床戲初體驗,與櫻井友紀兩人在樓梯間、攝影棚忘情激吻,甚至在霓虹燈圍繞、空無一人的頂樓,直接來場激情野戰。高橋一生不只首度展現色氣滿滿的尺度大解放,從狂野到溫柔親吻與愛撫女方,就連私密地方也不放過,讓櫻井友紀害羞地表示,「自己大概會被全世界的女性討厭吧。」

《裸睡美人》由新銳導演二宮健大膽挑戰視覺與聽覺的奇幻饗宴,邀來櫻井友紀全裸演出,並且與現今日本最受女性歡迎的高橋一生,展現大尺度的情慾床戲。電影中高橋一生飾演的海斗,不只戀上19歲離家出走的櫻井友紀,讓對方在自己的地下俱樂部打工換宿,並且以自製混音歌曲與一對一私密攝影的方式撩妹,成功將對方迷得團團轉。

 

挾帶著高橋一生的超高人氣,《裸睡美人》在日本上映前,與女性雜誌合辦的ㄧ場特映會,竟吸引了近四千人報名,人氣爆棚,高橋一生的表現也完全沒讓人失望,被日本媒體盛讚「高橋一生從影以來最性感的演出。」本片也是櫻井友紀和高橋一生首次合作之作,櫻井直呼「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初次見面時也絲毫沒有距離感,就像電影中的角色頻率立即對上的感覺一樣,很快就拉近關係,就連待機時也聊著「哪裡的拉麵比較好吃?」等無關拍攝的話題,完全沒有因為大量的親密床戲而緊張或不安,相處反而非常融洽。櫻井友紀也大讚高橋一生,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與本人合作後,就能明白他能獲得如此超高人氣,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故事講述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魔幻派對面具」乙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