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猛衝斑馬線 員警逆向「肉身」擋車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8:09
員警肉身擋車的動作,為的是要幫助一名行動緩慢的婦人過馬路。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員警肉身擋車的動作,為的是要幫助一名行動緩慢的婦人過馬路。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汽機車駕駛行經路口時,千萬要禮讓斑馬線行人!日前一名網友行經新北市板橋時,突然看見一名員警騎機車逆向而來,嚇得所有機車騎士連忙急煞,原來這名員警是要護送一位正在過馬路的老奶奶,而該名員警的暖心舉動,讓目擊的網友覺得相當感動。

一名員警逆向打橫在路中,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不少機車騎士。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分享一段他騎車上班的影片,一群騎士們行經新北市府中站、新北市警局前的一處三角地時,突然有一名員警騎車「逆向」打橫在馬路中央,直接擋住前方騎士們的去路,嚇得所有人都放慢速度。



沒想到該名員警接下來的動作,讓網友暖心不已,原來員警危險地從路口衝出來,是因為看到當時有一名老奶奶在過馬路,由於奶奶行動不方便,必須拄著拐杖緩慢地在斑馬線上行走,若是過彎的騎士沒有注意到,極有可能發生危險,因此員警先是將機車打橫擋住後方來車後,便立刻下車攙扶奶奶過馬路。
 

員警肉身擋車的這一幕,被後方騎士全程紀錄拍下,事後放上網路分享,不少網友們也大讚員警的熱心,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多數騎士不懂禮讓,痛斥「台灣人過馬路很辛苦」、「標準的『搶快』,可是卻又不敢快。很多車禍就是這樣發生的」、「前面硬要過的是怎樣?枕木紋上行人優先」,網友表示,若是駕駛人都能確實遵守交通規則,優先禮讓斑馬線行人,如此一來警察根本不需要冒險逆向擋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讓#行人#肉身#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221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