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妞1歲了!賈靜雯辦復古趴 「大人比小孩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6:06
BO妞1歲生日,賈靜雯辦復古趴慶祝。圖/取自賈靜雯臉書,下同
BO妞1歲生日,賈靜雯辦復古趴慶祝。圖/取自賈靜雯臉書,下同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再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而近來夫妻倆為了歡慶小女兒BO妞一歲生日,特地舉辦了復古派對,更邀請演藝圈眾多好友參加,一次集結眾多男、女神,場面超盛大!

方志友、柯佳嬿夫妻檔都盛裝出席

賈靜雯今日在臉書開心放上小女兒Bo妞的慶生照片,一行人以復古派對為主題,廣邀圈內好友參加,賈靜雯也梳起高馬尾,穿著綠色的魚口高跟鞋加開岔喇叭褲,還搭配了一對超閃亮的大型耳環,出席的方志友、柯佳嬿及Ella夫妻等也都盛裝打扮,壽星Bo妞也穿上可愛的黃色高筒襪配上紅色皮鞋,讓整場派對有回到過去的錯覺。

 
Ella也帶兒子到場

事後賈靜雯在臉書感性寫下,Bo妞從出生開始就是全家最呵護的寶貝,「老么的妳注定被姊姊們疼愛,期待看著妳們姐妹在人生道路上互相扶持成長」,雖然派對已經開心落幕,「但人生的派對才剛剛開始,好好感受生命帶給妳們的酸甜苦辣吧!」

修杰楷也透露,自己只希望Bo妞能像魚一樣悠遊世界、平安健康地長大,「要記得妳有兩個永遠會跑第一保護妳的姊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梧桐妹#生日#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330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