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首登大螢幕 片酬高達百萬


發佈時間:2010/04/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拍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進軍大螢幕的傳言一直不斷,他的經紀人今天證實,他確定要進軍大螢幕了,下個禮拜小小彬就會先到中國大陸,為電影客串演出,而在6月中,他也確定在台灣要接演人生第一部電影,而且片酬還高達百萬元。

藝人小小彬:「我想要再更紅,朱導讓我更紅。」

喊著要朱延平導演讓他更紅,小小彬可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根據了解,他已經確定接下了片商邀約,要正式進軍大螢幕。電影天生一對:「我是許不了,我是小彬彬。」

當年爸爸小彬彬以「星星知我心」走紅,隨後轉往大銀幕,與許不了合作「天生一對」等喜劇,還外銷到香港,與許冠傑、劉德華拍攝「魔翡翠」等多部電影,25年後,兒子幾乎是複製他的老路。

藝人小彬彬:「我(以前)怎麼走,他就怎麼走。」記者:「聽說他要接拍電影?」小彬彬:「沒有,我不曉得,你問他(經紀人),現在都是由他經紀人在負責。」

老爸小彬彬樂觀其成,而經紀人也透露,小小彬其實下週就要前往大陸,客串電影演出,為進軍大螢幕暖身,而6月中,將正式接拍人生第一部電影,內容描述母子親情,戲份相當重,劇說資方指名力邀「第一童星」加入,經紀人也證實小小彬人生第一部電影,片酬就高達百萬元。台灣爆紅之後,小小彬子承父業,進軍國際影壇。

◎畫面: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9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