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1屍2命!港女腹中兒 成男友殺人動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3:13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遭殺害,她有沒有懷孕似乎成為殺人關鍵動機!刑事局兩岸科根據香港警察的消息指出,被害人已經懷孕3個月,但到現場驗屍的檢警卻說不可能知道,因為她的身體已經腐敗;對此有法醫和鑑識專家就說還是可能知道,體內臟器腐敗最慢的就是心臟和子宮,因為被很多肌腱包覆,解剖就可確認。


 

狠心殺害女友,還裝作若無其事回香港的陳同佳,在香港出庭接受審問,現在傳出疑似是一樁1屍2命的命案。會有這消息,因為嫌犯陳同佳早就知情,也讓香港警方以及刑事局兩岸科認為他可能是預謀犯案。

只是潘曉穎的遺體被丟棄在荒郊野外已經將近1個月,第一時間發現時,檢警勘驗她的頭骨已經剩下白骨,身體腐爛,腳部肌肉更是蠟化,想知道潘曉穎有沒有懷孕,檢警強調這得要驗孕棒才能確認,不過對此法醫以及其他鑑識單位認為還是有辦法。台中高等檢察署特約法醫師高大成就指出,腹內的臟器腐敗最快的是胰臟和大腸小腸,心臟跟子宮則是最慢。


 

因為依照以往的經驗,儘管屍體遭風吹日曬1個月,內臟不可能完全腐敗,尤其是心臟和子宮,再加上潘曉穎如果已經懷孕3個月,她的子宮會比一般女性的還要大些,除了解剖驗血都能判別。高大成也指出,若真的有懷孕的話,應該也會採嫌犯的DNA。

有法醫研判她沒有懷孕,是因為取爸媽的DNA是為了要確認死者身分,屍體臉部腐爛無法辨識,僅能從DNA做最終認定,沒有刻意要求香港把陳同佳的檢體送來,或許意味著懷孕只是空穴來風。



但潘曉穎是否懷孕,現在似乎成為命案中的關鍵點,因為這可能存在的嬰兒被香港警方懷疑就是殺人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女#凶殺#棄屍#懷孕#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