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五姬「獸醫乃」! 劍橋唸博士接受BBC採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1:54
圖/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圖/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昔日的台大五姬中,消失7年的「獸醫乃」劉乃潔當初沒踏進演藝圈,反而到英國深造,去年拿到博士學位,最近出現在劍橋獸醫學院IG上,原來她接受BBC訪問,並拍攝紀錄片,人群中依舊亮眼。


 

穿著紫色劍橋校園T恤,跟著採訪團隊大合照,站在人群中很強眼,她就是昔日台大五姬之一的「獸醫乃」劉乃潔,飄逸長髮、清秀五官,比起昔日模樣,變得更漂亮。

劉乃潔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台大五姬」之首,氣質清新,當年她沒踏進演藝圈,選擇到英國劍橋獸醫醫學院深造,去年已拿到博士學位,日前更接受BBC1的訪問,也是台大五姬唯一的博士,而其他五姬也各有發展。

像是翁滋蔓積極在演藝圈發展,去年還幫《大娛樂家》在街頭熱舞快閃;還有國企匡陳匡怡先前也拍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不過最近作品比較少。
 

另外還有資工彌余函彌,選擇在事業當紅之際,決定退出演藝圈轉戰服飾業,卻被爆料高價賣淘寶貨,連高學歷都疑似作假,神隱5年之後,現在曝光也被發現疑似「修修臉」。

至於吳依潔從主播嫁豪門後,已經專心當豪門媳。台大五姬當年轟動一時,如今各自有不同天地!

圖/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五姬#獸醫乃#劉乃潔#劍橋#博士#B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