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女雙勇闖冠軍賽


發佈時間:2018/03/1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0:17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天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聯手,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4強,以7比6(2)、6比3擊敗中國徐一幡與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挺進決賽。

印地安泉網賽是男女共站的頂級大賽,謝淑薇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一路過關斬將,也是4強當中唯一的非種子選手,兩人今天費時75分鐘,以直落二掃下大會第3種子的徐一幡與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這也是謝淑薇繼杜拜女網賽之後,本季第2度闖進女雙冠軍賽。

 

今天首盤雙方一路僵持,前12局雙方各破了對手1次發球局,以6比6打平,搶7大戰,「謝娃配」在開局打成1比1後,勢如破竹連拿5分,取得6比1大幅領先,首盤以7比2率先拿下。

首盤入袋後,「謝娃配」彷彿吃下定心丸,次盤攻勢更猛,整盤僅在第4局暴露出唯一一次破發點,不過順利化解危機保發,隨後第5局首度破發成功,先取得3比2領先,此後「謝娃配」又在第9局再度破發,就以6比3拍下對手,拿下決賽入場券。

謝淑薇決賽對手將是女雙大會頭號種子,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亞軍的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中央社)
 

圖/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淑薇#史翠可娃#女雙#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6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