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祖墳遭破壞? 風水師:運勢受阻

屏東-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蔡英文家族龍穴祖墳引發討論,蘇貞昌父親墓園也被大做文章!週刊報導,蘇貞昌父親蘇啟東墓地旁的樹木被砍下,被丟碎石、墓碑有裂痕,對蘇家運勢有影響;當地民眾還繪聲繪影說,是不是蘇貞昌父親墓園被下降頭。不過,一切蘇貞昌本人則是不願多做回應。

民眾:「沒有樹頭啊!」

屏東泰山村民帶路,這裡就是蘇貞昌父親、蘇啟東的墓園,左右各7顆榕柏,後頭有福木、七里香,被當成標準的風水寶地,風水界稱這�老鷹穴,從衛星空照圖來看,說蘇啟東墓地背後的大武山,就是老鷹左右大翅膀,展翅高飛模樣。

但週刊報導,蘇啟東墓地後方,發現2棵被砍下的樹木,當地民眾繪聲繪影,「蘇貞昌祖墳遭下降頭」。民眾:「榕樹被人偷挖走,可能是6棵以上。」記者:「蘇貞昌最近有來拜拜嗎?」民眾:「前一陣子有。」

風水師徐英忠:「那個地方,女孩子可能會比較不好一點。」

週刊轉述說蘇家墓碑上有裂痕,墓地被丟碎石,有民眾懷疑是惡意破壞,說對蘇家運勢有影響;消息曝光,蘇貞昌本人不願多談。記者:「會不會擔心祖墳被破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大家今天看電影就好。」

說週刊報導全是捕風捉影,必口不談風水問題,還是看看科學數據比較實際;上個月,蘇貞昌宣佈挑戰台北市長,TVBS拿來和爭取衛冕的郝龍斌一比,44比42,蘇貞昌小贏2個百分點;這個月貓纜復駛後,郝龍斌民調回升,贏蘇貞昌4個百分點,蘇貞昌支持度小幅下滑,郝龍斌沒有明顯變化,兩人支持度互有消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