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取締 現役軍人毆警致腦震盪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攔下她正準備開單,沒想到這位騎士的兒子,突然從她後方衝出來,先是推了員警一把,再把員警壓倒在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婦人努力想拉開兒子和警察,但她的兒子還是不斷對員警揮拳;動手打警察的是一名現役軍人,今天媽媽載他到火車站,準備趕回軍營,沒想到半路失控打警察,背上襲警罪名。

婦人騎機車載當兵的兒子回營,兒子沒戴安全帽,遭員警攔下盤查,正準備開單,婦人的兒子突然從後方衝出,推倒員警,男子的母親企圖抓住兒子,但員警已經被壓倒在地。

目擊者:「打的很厲害,警察手上的紙都飛了,把他抱住、掐住脖子,壓在地上。」

劉姓男子當街打警察,附近居民趕來幫忙,男子母親用雙手勾住兒子脖子,還是拉不開兩人,跌坐在地,好不容易,當媽媽的使出全力,用雙手壓住小孩,員警趕緊逃離,但一眨眼,兒子又掙脫,再度揮拳毆打警員。被毆員警:「他一直攻擊我的頭部,有輕微腦震盪跡象。」

員警被打的頭昏眼花,毫無招架之力,雖然婦人再度壓住了兒子,但此時員警也被困在最下方,全身已多處擦傷、瘀青,送醫後發現,輕微腦震盪,右手也綁了繃帶,脖子還能清楚看見勒痕。

但為什麼員警所學的擒拿術、過肩摔,這個時候都沒派上用場?被毆員警:「如果他今天是有拿武器攻擊,那當然我一定就要有相關的反擊,因為危害了我的生命。」

記者:「為什麼要動手打警察,是擔心媽媽嗎?」劉姓嫌犯:「…。」

支援警力到場後,才把嫌犯帶回警局;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21歲劉姓現役軍人,9日中午,媽媽騎車載他到火車站準備歸營,但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本來員警還好心讓男子先去趕火車,沒想到在開男子母親罰單時,突然遭到襲擊,劉姓男子不僅得背上妨礙公務和襲警罪名,軍人身分又將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0909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