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製造!85呎大型遊艇產值 全球第4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21:04

台灣國際遊艇展在高雄登場,66艘的遊艇一次展開,其中最貴要價2.5億的遊艇更是全場焦點,不論是內部裝潢設備、客廳到廚房相當齊全,堪稱海上的移動豪宅,而整場遊艇全由台灣製造,今年大型遊艇總產值更是首度擠下美國,晉升全球第4名,成為亞洲冠軍。


 

台灣國際遊艇展在高雄登場,66艘的遊艇一字排開,場面超壯觀,現場也有中大型的遊艇開放民眾體驗。實際進入要價1億元的遊艇「維多利亞76號」,可以看到有餐廳還有廚房的設置,而這些全都由台灣打造。



遊艇內部寬敞,主甲板上除了有交誼廳小吧檯,在下甲板還有上下舖可以提供休息,如果想要度假風,在船頂還有小餐桌可以聚餐下午茶,一邊欣賞海景、吹海風。嘉信遊艇租賃部經理林高粱表示,吧台區裡面有冰箱,還有一個BBQ檯。 
 

除了中型76呎的遊艇之外,整場展覽中最大型的遊艇就是這艘豪華遊艇,船身長達85呎、1600匹馬力雙引擎,還擁有自動航行,進入內部更是讓人驚艷,光是客廳擺設裝潢相當精緻,甚至比一般小家庭的客廳還大,室內設備應有俱有,堪稱海上移動豪宅,透過室內玻璃望出去就是湛藍的海景,專攻頂級客層。



台灣遊艇業者一手打造的大型遊艇,全球製造產直僅次義大利荷蘭跟土耳其,今年首度擠下美國躍居第4。東哥遊艇協理黃欣文也說,85呎的船,船寬20呎而船速大約22節,售價大概超過2億台幣。

80呎以上的大型遊艇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在台灣有33家的遊艇廠,其中17間在高雄,新造的遊艇約有9成從高雄港輸出,讓高雄遊艇佔全台總遊艇產值的8成,透過遊艇展看見台灣遊艇產業的特色及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遊艇#豪華#遊艇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