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以為開打!不管警在場 持棒毆仆街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20:18

台中20幾名男子在KTV門口因為互看不順眼,有人罵髒話,2派人馬爆發衝突,第一波警力到場,6名員警在現場,本來控制住警方沒啟動快打部隊,突然有人跌倒,其中一名少年以為開打,拿棍棒狠毆跌倒的男子場面差點又失控,員警立刻壓制少年示意要開槍,鬥毆的群眾才冷靜。


 

警方已經抵達現場,但2派人馬還在嗆聲,突然有人跌倒,趁著混亂,一名少年持棍棒朝跌倒的男子猛敲,現場有人喊「不要打」,少年被同夥拉開,當時最在人群裡有3名員警,站在最外側還有1名女警,面對20幾個人喝得醉醺醺、情緒又相當激動,衝進去也危險,不幫忙又好像越鬧越大,一堆人從馬路推擠到KTV門口。



民眾通報有人在KTV門口打群架,第一時間在凌晨4點30分,有6名員警抵達現場來控制,第二波警力大約是在4點40分抵達,這個時候現場也才8名員警,就有人已經耐不住性子出手打人。警方表示沒有啟動快打部隊,因為第一波6名警力到場,原本只是叫囂也控制住現場,但其中1名男子不小心跌倒,李姓少年以為開打了,也不管現場有警察,喝了酒大家也沒在怕,突然出手打人,連他的同夥也傻眼,差一點場面失控,直到第二波警力到,大家才肯罷休。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說,一開始並沒有聚眾預備鬥毆的現象,警力都是第一時間派遣。警方補充,若啟動快打部隊,所有警力必須在8分鐘內抵達,而打人的李姓少年被依現行犯移送少年法庭,被打的男子也因為喝茫了,根本不記得怎麼受傷,不提告,結束這場鬧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鬥毆#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