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美食! 米其林推薦旅館25家上榜


發佈時間:2018/03/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封面為紅色被暱稱為「小紅書」的米其林指南首屆台北版昨天公布,其中也推薦台北25間旅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獲得紅色5等的推薦,本土品牌誠品行旅、Home Hotel也名列其中。

台北米其林指南昨天公布,全台有20間餐廳奪星,包括唯一三星餐廳頤宮、二星祥雲龍吟日本料理、台北喜來登酒店請客樓,一星則有17家餐廳,包括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大腕燒肉、大三元等餐廳。

 

這本小紅書被公認為「美食聖經」,但其實書中也收錄了米其林推薦旅館,以五間房子表示星級,一間房子代表還算舒適(Quiet Comfortable)、二間代表舒適(Comfortable)、三間代表非常舒適(VeryComfortable)、四間表示頂級舒適(Top ClassComfort)、五間房子代表奢華(Luxury),而房子又分為紅色跟黑色,紅色代表更為舒適宜人(MorePleasant if in Red),因此若獲得同樣數量的房子,紅色又比黑色等級更高。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旅館共25間,其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獲得5間紅色房子,是最高殊榮,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則獲得5間黑色房子,美福大飯店和大倉久和飯店都拿下4間紅色房子,另外,君悅酒店、六福萬怡、寒舍艾美、喜來登大飯店、西華飯店和台北W酒店、晶華酒店都獲得4間黑色房子評價。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國際酒店品牌,台灣本土品牌也受到米其林注意,從書店跨足旅館業的誠品行旅拿下3間房子的評價,而精品酒店Home Hotel大安和信義兩館都獲得1間房子的肯定。
 

對於本土品牌也能獲得米其林肯定,Home Hotel行銷經理陸念新今天受訪時表示,Home Hotel一直以Madein Taiwan精神主軸與「如家般舒適」體貼服務為理念的,嚴選優質的台灣在地特色品牌、定期策畫主題式文化專案,打造在地體驗,讓旅客深刻感受台灣的美好設計與文化底蘊。



他強調,Home Hotel信義與Home Hotel大安同時獲得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這不僅是對業者的鼓勵,更是「台灣在地品牌」的肯定。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25間旅館名單如下:

5間紅色房子: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5間黑色房子: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酒店

4間紅色房子:美福大飯店、大倉久和飯店
 

4間黑色房子:君悅酒店、六福萬怡、寒舍艾美、喜來登大飯店、西華飯店、晶華酒店、台北W酒店

3間黑色房子:誠品行旅、寒舍艾麗、日勝生加賀屋、君品酒店、老爺酒店、萬豪酒店

2間紅色房子:S HOTEL、三二行館

2間黑色房子:怡亨酒店、慶城商旅、慕軒、美麗信花園酒店

1間黑色房子:Home Hotel信義、Home Hotel大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其林#旅館#星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6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