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甩偶包嗨玩電動 爆寧願走光也不要「這個」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7:45
(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
(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

炎亞綸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都創下亮眼佳績。近日炎亞綸睽違已久重返歌壇,帶上新的音樂作品「最想去的地方」,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有趣的是,他不但與主持人「狄志偉」嗨玩電動遊戲,還一邊玩起快問快答,一心二用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留言:「炎亞綸也太強」!

 


 

炎亞綸睽違四年重回歌手身分,談到這樣的轉變,炎亞綸表示:「想要找回做歌手最純粹的感覺。」他說以前將「歌手」作為職業時,無形之中對唱歌形成了一股壓力,甚至會膽怯。但沉澱了幾年的時間後,剛好聽到讓他很有共鳴的DEMO,也使他決定重回歌手的身分。

 


炎亞綸這次推出新作品「最想去的地方」,誠摯暖聲詮釋三首單曲,許多歌迷也紛紛搞笑直喊:「炎亞綸你終於滾回來啦(歌壇)」。而近期正值宣傳期的他,特別到TVBS「下午茶星聞」作客,不僅聊新作品,也與狄志偉嗨玩電動遊戲。其中快問快答環節,當主持人問到台上走音跟台上走光選一個時,炎亞綸二話不說選擇「台上走光」,笑翻網友。最後炎亞綸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新作品,也預告4/8 13:00將會在台北市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全台唯一簽唱會,活動詳情可以留意華研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3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