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知名伴手名禮 新鮮肉乾口齒留香


發佈時間:2018/03/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8:44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一提到新加坡知名伴手禮絕對少不了肉乾這一味,不管是薄如紙片的肉乾片,還是厚實彈牙的豬肉乾,1933年從路邊攤起家,經過80多年的時光,光是亞洲就有超過370家分店,口齒留香的好滋味成了全球知名的新加坡美食。


 

肉乾店黃底招牌大紅字、玻璃櫥櫃裡滿滿肉乾任君挑選。民眾都知道這是非常有名的豬肉名店,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都停不下來,口齒留香的好味道,可是新加坡知名伴手品。

肉乾店總經理Daniel Wong說,當時有一根竹製扁擔,左右兩側加裝竹籃,一側裝木炭烤架、另一側則是產品。1933年他們從路邊攤做起,但當時隔壁鄰居的貨車時常擋到招牌,於是他們乾脆打協議,以免費油漆為交換,把看板畫在每一輛貨車上,成了肉乾最具宣傳力的廣告工具。

Daniel Wong也說,所有的貨車在進行貨物快遞時,都會在新加坡全區跑,當時貨車宣傳絕對是非常新穎的方式。
 



有了行動廣告車,知名度逐漸傳開,1970年代他們有了第一家店面,嘗鮮客人絡繹不絕,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到了1990年開始生意越做越大,但金融危機那一年卻也跌得很慘。Daniel Wong說,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摧毀當地不少店家,到了1998年初期,因為立百病毒,大家開始害怕吃豬肉。

為了不被逆境打倒,他們轉而經營顧客群,每間店都主動提供試吃、改變產品包裝,像吃糖果一樣一口解決,加上現代人注重養身,他們同時也推出健康口味。Daniel Wong介紹,「hiziban」其實就是脆肉乾,採用豬里肌製作,豬里肌其實比雞胸肉還要健康。

從產品下手細心打造,他們的用人哲學也和一般家庭企業不一樣。Daniel Wong說,培養人才一直是他們所重視的事,是家庭企業的成員,又或者不是家庭企業的成員,這都不是評選標準,標準是要找到好的人才,誠實又認真負責。

秉著家庭企業的精神,卻不止步於舊觀念,他們積極追上時代潮流,要和老中青顧客培養最契合的美味關係。Daniel Wong說,顧客來到店面時,永遠都會找到最新鮮、最特別的新口味。全亞洲展店超過370家,經典產品歷久不衰,靠著老名聲打響名號,下一步還要走進歐美市場繼續擴展他們的世界版圖。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乾店#口味#美食#知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3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