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憂兒自殘報警 員警勸解意外查獲毒品


發佈時間:2018/03/1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今天接獲一位母親報案表示,兒子跟她吵架後情緒不穩,擔心他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後卻意外在兒子房內查獲毒品,媽媽雖有不捨,但盼望兒子藉此機會戒毒。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所長郭懋樺受訪表示,今天上午9時30分左右,警方接獲民眾龔太太報案表示,34歲兒子最近辭去工作後足不出戶,今天想把他的窗簾拆除清洗,沒想到兒子突然情緒躁動在屋內狂奔,擔心他受傷害趕緊報警求助。

 

郭懋樺表示,龔男看見警方到場後沉默不語,員警見他神情緊張心中起疑,便請龔太太打開兒子房間,果然在房內冰箱及床上各發現一包混有安非他命與愷他命的毒品,抽屜內還有2包愷他命。

郭懋樺指出,龔男起先否認持有毒品,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買來吸食,對於母親報案的行為非常不諒解,不過龔太太則希望兒子能藉此機會戒除惡習。全案於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龔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報案#母子#吸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