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猝逝/巨星走紅壓力大 沉淪毒酒毀人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4 22:26

不只是惠妮休斯頓,好萊塢不少明星也因為染上毒癮或是酗酒,導致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去年因為酗酒,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靠著「斷背山」走紅國際的演員-希斯萊傑,2008年因為服藥過度,暴斃身亡,另外像是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等,也因為毒跟酒,醜聞不離身。

和惠妮休斯頓一樣,走紅成名後吸毒酗酒的好萊塢大明星不在少數,渾厚低沉的嗓音,一開口就讓人著迷的英國已故歌手艾美懷絲,過人的歌唱才華,年紀輕輕就紅遍歐美樂壇,雖然在音樂上表現亮眼,但艾美懷絲抽菸、吸毒、酗酒的醜聞不斷,去年她就因為酗酒猝逝家中,得年只有27歲。

粉絲(2011.07):「(艾美懷絲)還這麼年輕,實在可惜了她的才華。」

演活蝙蝠俠電影裡的反派小丑,澳洲演員希斯萊傑,再次將他的演戲生涯推上顛峰,當初希斯萊傑因演出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入圍奧斯卡,成功躍上國際舞台,希斯萊傑長期習慣服用安眠藥,2008年,當時才28歲的他,因為過量吞下6種藥,在紐約公寓暴斃身亡。

童星出身的琳賽羅涵,11歲出道時的清純模樣,讓她一嘗走紅滋味,沒想到年紀輕輕名利雙收的結果,讓她愛上夜店,喝酒吸毒樣樣來,不但被狗仔隊,拍下喝醉酒的糗樣,曾因酒駕被捕卻仍不悔改,還鬧出偷珠寶醜聞,讓琳賽羅涵的形象從鄰家女孩,變成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記者(2007.02):「你怎麼啦布蘭妮?」

曾是全美偶像的小甜甜布蘭妮,走紅後也不斷傳出脫序行為,2007年頂著大光頭的小甜甜布蘭妮嚇壞媒體,酒後鬧事、吸毒嗑藥,負面新聞甚至蓋過她的音樂表現,2008年布蘭妮更疑似精神崩潰,強留兒子在家中與警方對峙,最後被送醫治療。

麥可喬治令人驚豔的嗓音,讓他迅速走紅全球,不過吸毒卻讓他開始沉淪,不但曾因持有毒品被抓,甚至在演唱會後台,直接在鏡頭前吸大麻。喬治麥可(2006.11):「這玩意讓我保持理智,讓我開心,如果要嗑藥,就要抽大麻。」

吸大麻嗑藥讓他身體每況愈下,去年耶誕節前夕,喬治麥可突然傳出病危,罹患嚴重肺炎,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最後撿回一命;大明星想靠著菸酒嗑藥抒壓,不但糟蹋自己,斷送星途,也成了對大眾最不好的示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惠妮休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2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