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霸氣當女王 新劇「扶搖」搭檔阮經天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4:27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推古裝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金馬影帝阮經天,卡司讓外界更加期待。隨著劇組釋出預告更是討論度破表,楊冪一改柔弱形象在劇中武打場面多,還臉上染血打鬥,帥氣不輸男主角阮經天。


 

楊冪在最新古裝劇飾演「孟扶搖」與男主角阮經天有著刻骨銘心的愛戀,還能穿上戰袍打仗。有別於楊冪過去柔弱形象,她在《扶搖》中有多場武打戲眼神銳利、手拿劍勇猛刺殺,臉和身上都沾滿血跡場面壯觀,讓網友直呼簡直比男主角阮經天還帥。

這次和台灣男星阮經天搭檔,巧的是之前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對戲的也是台灣男星趙又廷。當時另外一位女配角是現在新生代演員中人氣最高的迪麗熱巴,因為這部古裝戲將她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最近和周渝民演出的古裝劇《烈火如歌》也有不錯成績,但迪麗熱巴升格當女主角將和楊冪的新戲《扶搖》打對臺。

不少人把這兩部劇拿來做比較,因為男主角周渝民和阮經天都是台灣人,女主角楊冪和迪麗熱巴都是大陸一線女演員。不過其實不用怕互搶聲勢,因為迪麗熱巴正是楊冪工作室旗下的簽約藝人,所以迪麗熱巴人氣越高,身為老闆的楊冪才是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冪#迪麗熱巴#古裝#阮經天#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8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