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是誰害吳音寧出糗


發佈時間:2018/03/1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1:40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適任與否,已經從專業與管理能力問題,變成了政治問題,於是注定了「此題無解」,泥巴戰還要打一陣子,而這也是酬庸政治的必然。

每次政權輪替之後,號稱至少有五千個大小職務可以分配,也因此才會出現總統「就算把國小同學找來都不夠」填滿這些職缺的說法。年薪250萬的北農總經理,在政治肉桶裡只是個肉屑,在分配過程中已是末端,因此,也就不像某些真正的要職和肥缺,對於人選還會做點素質管控,免得三兩下就鬧出大紕漏,或是顯得吃相太難看。

 

北農總經理這種等級的職缺,更像是用於隨手賞賜、打發外圍人士的酬庸,當初如果不是因為柯文哲曾想要留任原總經理韓國瑜,除了利益關係圈,社會上根本不會有幾個人在意或知道換上了誰。而且吳音寧有農運背景,就把她塞進北農的一方而言,農運、北農,都有個「農」,比起過去,已經算是非常以專業考量這項人事案了,哪裡有甚麼問題可言!

於是,吳音寧被丟進北農之後,也就完成了對她及其家人的政治酬庸,再也沒人關心她適任與能力的問題,任憑吳在那個陌生甚至帶有敵意的環境中自生自滅,終於釀成菜價暴跌與菜農損失慘重的風波,也讓她變成肉桶政治的大笑話。

事件爆開後,已經不可能從專業領域上幫吳音寧平反,只好改打政治泥巴仗,也就是吳音寧固然能力有點問題,但反對她的人也是為了爭權,高明不到哪裡去,大家願意讓舊勢力復辟?
 

這種政治招式通常都會有效,換不換吳音寧也就淪為黨派和面子問題,就算真的被迫要換人止血,也還是政治算計。政治肉桶太大了,誰都捨不得放棄,也自有一套遊戲規則,吳音寧只是運氣不好,被眾人看到她摔了一大跤,而且姿勢不太好看。其實還有許許多多運氣好些的吳音寧們,還在別的職務上「努力學習」中,而且年薪不只2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吳音寧#北農#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4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