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泡芙是這樣養成的!劉畊宏「堅持到底」品格說被讚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46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藝人劉畊宏去年因為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一夕爆紅,軟萌的小泡芙純真懂事又可愛的模樣,讓她成為團隊中的「萌寵」,就連港星陳小春也幾度被她融化!近日劉畊宏受訪時談到他的奶爸育兒經,自曝對兒子和女兒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會培養孩子堅持到底的品格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推崇。
 

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劉畊宏2007年和王婉霏結婚後,育有1子2女。早前他受訪時被問到,若3人吵架爭寵時會怎麼辦?劉畊宏表示他對待兒子和女兒大不相同,他認為女孩可以嬌羞一點、男孩要堅強一點,「當然大家都要堅強,但過程中女孩子可以速度慢一點,男孩子要求會高些」。他透露自己平時對兒子講話不會有太多太嗲的語氣,但也會溫柔,若是兒子害怕做什麼事,自己會像鼓勵健身學員一樣鼓勵兒子。至於小泡芙,他就會以「慢慢引導」的方式讓她勇敢去做。

 
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談到很多家庭都會用「獎勵」的方式和孩子溝通,像是爺爺用一顆糖、或看電視30分鐘這種方式鼓勵孩子,劉畊宏認為這樣不利於孩子健康,因此會和爸媽溝通調整獎勵方式,例如可以去遊樂園玩、可以陪孩子畫畫玩黏土等。
 
至於很多孩子都會想報才藝班,但經常學一學就會倦怠想放棄,劉畊宏表示自己都會讓孩子試著去接觸,看看是否真的想學,但若孩子想放棄時,便會鼓勵他讓孩子自己想想為何當初會來學習,培養孩子們堅持到底的品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泡芙#劉畊宏#爸爸去哪兒#陳小春#嗯哼#Jasper#王婉霏#劉宇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62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