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死了!電視直播 鵜鶘抓狂襲人「蛋蛋」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8 16:02

美國一家電視台邀請鳥類專家上節目,講解鵜鹕季節遷徙路線,沒想到這隻鵜鹕突然焦躁不安,在電視直播下突然朝這名專家的「重要部位」攻擊,而且還接連啄了2次。

大鳥鵜鶘在鏡頭前發飆,直接攻擊正準備介紹鵜鶘習性的鳥類專家。主播:「你還好吧,沃特?」

男生的「重點部位」被鵜鶘的利嘴狂戳,畫面透過電視直播出去,連了解鵜鶘習性的鳥類專家都招架不住,一旁的主播忙著安撫專家情緒。主播:「哈哈,這會是你最後一次被戳啦。」

沒想到有一就有二,這隻焦躁的「大個兒」,聽到一堆人在旁邊碎碎念,再一次按捺不住火爆脾氣。主播:「牠幹嘛這麼氣?這隻鵜鶘幹嘛這麼生氣?」主播:「我的老天,你還好吧?」鳥類專家沃特:「我會好起來的。」

鳥類專家冷不防又被尖嘴攻擊,這回他痛到整張臉扭曲變形,連講話都帶著哭腔。不過上回在鏡頭前,被鵜鶘攻擊的澳洲氣象主播,表情可完全不同。工作人員:「你超愛嘛,你超愛這一款嘛。」

動物園的鵜鶘興致一來,只管對著記者的屁股向前衝,被戳中要害的氣象主播,屁股朝外避開攻擊,但是美國這位嚇傻的鳥類專家,可沒那麼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