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伍茲復出登場前夕 首代言廣告曝光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8 19:34

老虎伍茲復出高球場,台北時間明天(9日)凌晨,將在喬治亞州舉行的名人賽復出,老虎伍茲的贊助廠商,特別選在他上場的前一天,推出伍茲爆發性醜聞後,第一支電視廣告,旁白特地用了伍茲已經過世父親的諄諄教誨,打溫情牌,意味相當濃厚。

NIKE廣告片段:「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想知道你有什麼感覺。」

緊盯鏡頭的老虎伍茲,配上已故父親「厄爾」的深情對白,這支只在ESPN等2個頻道,一日限定播出的黑白廣告,是伍茲決定復出後,推出的第一支廣告。

CNN主播安德森庫伯:「我覺得這實在很引人注意,很有趣,但同時也很詭異,我不覺得這能幫NIKE多賣點產品,相信這也不是他們的用意。」

時隔144天重返果嶺,伍茲準備好了嗎?昔日的場上英姿,總是吸引爆滿球迷與媒體,只不過這一回,伍茲被關注的焦點可不只是球技。蘇格蘭每日新聞記者勞倫斯:「伍茲的復出首秀,恐怕會吸引史上最多的攝影機。」

高球雜誌資深記者莫菲特:「老虎應該會很緊張吧。」美國球員庫查爾:「因為老虎伍茲的故事太迷人了。」

媒體、球員冷嘲熱諷,球評甚至沒把伍茲列為奪冠熱門,雖然多數球迷就像NIKE一樣,選擇對伍茲不離不棄,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伍茲復出名人賽,為了避免「虎女郎」鬧場,伍茲聘請了多達90名貼身保鏢,保護他的安全。

奧古斯多高球俱樂部主席佩恩:「我們每年都關心(安全問題),並非針對某位特定球員,大家都知道我們聘請很多保鑣。」

揮別風波再出發,能不能站穩第一步,老虎伍茲的一舉一動,正牽動全球媒體視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41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