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幼兒園傳虐童 市府否認縱容


發佈時間:2018/03/1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9: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一家私立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市議員林燕祝今天安排多名幼兒家長召開記者會,認為市府主管單位漠視放任,導致更多幼兒受害。市府指出,相關程序依法進行,沒有縱容。

多名幼兒家長下午出席記者會,指控幼教老師的施暴方式,除粗暴拉扯幼童手腳,有的還遭到過肩摔、關廁所、棉被蓋頭等不當管教。甚至有戴假面具、以蜘蛛驚嚇幼童等情況。

 

林燕祝指出,一名陳姓男童因遭不當管教造成腦震盪,事件曝光至今,園方不但毫無歉意,拒絕提供監視畫面,還自認和市府主管單位關係佳,要家長知難而退。

她說,台南市每年補助私幼經費高達新台幣11億元,今年還再追加4億元,結果居然是這種品質。教育局聲稱每年稽查200多家幼兒機構根本沒有落實,否則及時要求業者改善,應不致使問題延續2年以上。事件曝光後市府粉飾太平,拖延處理時機,明顯有行政怠惰之責。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對此發表書面聲明指出,接獲陳情訊息時,都在第一時間到園稽查處理。包含於民國105年4月至7月共稽查此幼兒園3次,查得使用未立案空間責令限期改善、員工未具教保人員資格裁罰6000元罰鍰;今年2月至3月查得師生比不符,責令限期改善。
 

教育局指出,近期家長陳情的不當管教情事,因非首次查得違規且情節重大,加重處罰3萬元罰鍰,並令限期改善。相關程序都依據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及相關子法積極辦理,沒有怠惰及縱容。

教育局指出,此次對業者裁罰已為最高,希望業者知所警惕,善盡管理及督導責任。至於幼教師涉及不當管教情事,遭指控的2名老師已在2月底離職,如經判刑確定,或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將把處理情形通報其他縣市主管機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虐童#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42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