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百人受害! 網賣「電影人偶」遭控吸金千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20:01

網拍賣玩具,吸金破千萬!有民眾指控,網路上一名李姓賣家在網路賣電影人偶,一支從幾千元到破萬元不等,都是用1元起標的方式,由於廠商從出貨得等上半年到一年,買方不疑有他,沒想到賣家卻開始拖延不出貨甚至神隱,現在上百名受害人組成自救會,希望討回公道。


 

秀出好幾支電影人偶,這些全是陳先生的寶貝收藏,當初在網路上跟賣家買來的玩具,但如今錢付了卻還有12支沒收到,總共損失8萬多元,但他說還有人被騙200多萬。被害人陳先生表示,被騙幾萬元以上或幾十萬到兩百多萬都有,詐騙金額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多。

像這支蝙蝠俠7400元而超人也要6000多元,電影系列人偶定價從幾千元到破萬元不等,廠商先接訂單再出貨,等待時間4個月到一年,網路一名李姓賣家用1元起標方式販售,起初正常出貨,累積上千個好評後於前年4月開始神隱不出貨,許多買方報案,指控過了2年還沒下文並組成自救會,遭詐騙總金額破千萬,有人說,群組一年多大家快麻痺了,要找公道遙遙無期。


 

加入群組的員警回應,被害人超過百人,到目前都還有人陸續報案,但時間拖太久讓被害人們非常灰心。陳先生也說,賣家利用需要長期等待的時間,用這樣的無償借貸方式可能去投資或其他相關的行業,最壞可能還捲款而逃,大家都不得而知。



遭指控詐諞的賣家,網拍帳號被大批留言灌爆,痛批是收了錢不出貨惡質賣家,而李姓男子手機停用、辦公室也找不到人,對此警方指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上百名被害者當初因為信任賣家,萬萬想不到心血錢卻被惡意捲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拍#玩偶#詐騙#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