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發佈時間:2018/03/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08:04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今天活動中還特舉辦甜蜜大告白遊戲,張庭瑚和張豐豪還直接手機call out幸運粉絲的的手機號碼對他告白,更對抽中的女學生進行壁咚、整理頭髮、男生從後方為女生腰際綁上襯衫等甜蜜心空橋段,當張庭瑚邊壁咚邊對女學生說「我會一直守護你」以及張豐豪幫女學生整理頭髮深情對望講出撩妹台詞,更瞬間引起全場近兩千名學生的尖叫暴動,直接圈粉無數。

 



四位演員聊到心目中的導演,都說何潤東在拍戲現場給他們很大的安全感,讓演員很容易地便進入角色情緒。提到在校園內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林芯蕾和何潤東都對運動會這場戲印象深刻。因為當天高雄天氣忽然轉涼,所有來現場支援演出的上百名學生從早上六點多開始,就陪著劇組一起演戲,林芯蕾感動說「陪我們站了一整天,真的很感謝他們。」

飾演「小歐」的張豐豪,則對被丟水球的霸凌戲印象深刻,因為這場戲原本劇本沒有安排,當天劇組安排很多桶水球,開拍時為了拍攝最好的畫面,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將近快20個人站成一排向他狂丟水球,張豐豪原本以為被丟水球應該還好,沒想到當耳朵和頭部被砸中時,他竟然瞬間耳鳴了,張搞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緣太好,真的完全沒手下留情,大家應該是趁機舒壓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上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白色情人節#張庭瑚#三信家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499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