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賓混血狗驚見「人臉」! 網友嚇傻:有中年男的哀怨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7:06
不少網友看見狗狗的臉,驚呼「牠的體內像是住進一個中年男子的靈魂」。圖/翻攝自《abcNEWS》
不少網友看見狗狗的臉,驚呼「牠的體內像是住進一個中年男子的靈魂」。圖/翻攝自《abcNEWS》

這世上真的有「人面犬」嗎?美國一名女網友將自己的愛犬帶去寵物店做美容,沒想到她將愛犬的照片放上網路後,被所有人瘋狂轉載,造成轟動,因為愛犬的圓滾滾的眼睛除了看起來炯炯有神外,就連嘴巴和人類的嘴唇也十分相似,讓網友驚呼「實在好可怕」!


 

美國這名27歲的女飼主賈斯汀(Chantal Desjardins)表示,愛犬Yogi今年1歲,是西施和貴賓的混血犬,賈斯汀去年底在臉書上貼出Yogi去完美容院的照片,事後照片被朋友轉發至美國網路論壇「Reddit」,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因為Yogi的神韻長得實在太像人類了!

飼主賈斯汀很意外愛犬會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也說不管牠長相如何,都會永遠珍惜牠。


有網友說,Yogi的眼睛和嘴巴最像人臉,因此也有人質疑這有經過電腦修圖,但賈斯汀反駁照片絕對沒有做過任何加工。網友們驚呼,「Yogi的體內像是住了一個中年男子的靈魂」、「天啊!長得好像我叔叔」、「老實說我真的被嚇到了」、「我替牠感到難過,是很可愛沒錯,但也超恐怖」,還有網友指出Yogi讓他想起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有網友笑稱,Yogi的臉神似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因為Yogi人臉的長相,讓牠一夕爆紅,賈斯汀從未想過Yogi的照片會在網路上引起旋風,即便網路上批評不斷,賈斯汀仍然最愛她的狗,也稱Yogi是最可愛、最完美的狗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面犬#批評#靈魂#長相#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