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蘇珊大嬸」耀國際 小胖林育羣網路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8 09:51

台灣最近也出現男版蘇珊大嬸,長相圓潤、身材不高的林育羣,先前上節目演唱「奇異恩典」以及惠妮休斯頓的歌曲,結果讓國外媒體相當驚艷,英國每日郵報跟美國媒體提到,這位台灣美聲男子已經是網路上的熱門人物,卻不知道林育羣一年前在台灣的選秀節目上,卻被評審批評外表,還曾經有評審說他歌唱的好,但是長相不討喜,不如去當諧星,讓林育羣一時間感到很受傷。

外表和優美的聲音不成對比,他就是被國際媒體封號是台灣「蘇珊大嬸」的林育羣。

美國雅虎的電視部落格,專文討論他,說林育羣演唱非母語的英文歌曲,不僅沒有腔調,而且還能夠完美詮釋。

知名網站Just Jared更誇獎他,能夠完美演唱惠妮休士頓的歌曲;英國每日郵報和美國媒體,也都有報導。

唱得簡直就跟原唱一樣好,林育羣綽號「小胖」,今年24歲,去年剛從大學畢業,171公分,120公斤,因為體重過胖,不用當兵,愛唱歌的他,從小到大參加過數十場比賽,卻也因為外形,受到不少挫折。

台「蘇珊大嬸」林育羣:「就唱歌的評審,聽完說『我覺得你唱得不錯,可是你現在外型這樣,可以先去當諧星就好了』,那個時候自信心,有非常受挫。」

目前當不成明星,林育羣現在在音樂行打工,堅持要先走唱歌這條路,就算外型還會再被批評,他說就像蘇珊大嬸外表再平凡,總有一天會靠美聲,出頭天。

◎網路畫面翻攝YouTube、美國雅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5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