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白眼」話題續發燒 網友火速製成表情包


發佈時間:2018/03/1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4:07
圖/微博
圖/微博

昨日大陸兩會上女記者翻白眼一幕刷爆大陸微信朋友圈,兩位女記者立即被肉搜,拿麥克風問話的紅衣女從2013年開始跑兩會身兼電視台主持人,父親是一位音樂家,而翻白眼的女記者則刪除了微信和微博上的相關貼文照片。


 

大陸兩會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愈接近閉幕議題愈重大,偏偏因為一則現場LIVE讓焦點完全模糊!經過一天依舊持續發燒,表情包首先推出「經典」的托腮翻白眼「呵,這是一定要的!」轉頭不屑挑釁式的看了對方一眼。

雖然第一財經女記者梁相宜當天就被吊銷記者證,微信朋友圈照片全刪,就連微博文章也找不到相關連結,還是有網友力挺,稱回顧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幾個女性都是對方那樣的,所以梁相宜那不合時宜的大白眼可說是翻到了自己心裡。


 

當然另外一位穿紅衣的「氣質女」張慧君也被肉搜出來,網路上關於她的文章介紹不少,自稱女神的她有一位音樂名師父親,早年還受到時任國家主席的接見,還有一位書香教育的母親,稱自己是來自中俄經貿的大家族。當別的女孩子在煩惱穿什麼漂亮衣服、跟誰約會時,她一身樸素衣裙靜靜在書房鑽研,喜歡古詩詞、哲學,稱書是女人最好的美容聖品。

但網友將她在兩會上穿的照片翻出來卻發現紅衣女的穿著打扮跟她說的樸素衣裙有些許差異,雖然大陸火速懲處了女記者,但那經典的翻白眼表情依舊讓人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眼#大陸#兩會#梁相宜#張慧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97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