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格華茲重現大銀幕! 「怪獸」續集預告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2:14
圖/Toronto Sun
圖/Toronto Sun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2016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票房賣破3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4日凌晨曝光首支預告,更睽違7年再看到「霍格華茲城堡」重現大銀幕,讓影迷興奮不已。


 

由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為了對抗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教唆「紐特」也就是艾迪瑞德曼演的主角跑去巴黎辦事。

當魔法世界日益分裂,最可靠的朋友和家人間忠誠度也面臨了挑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釋出預告,影迷聽到熟悉的旋律振奮不已,睽違7年再度看到「霍格華茲城堡」重現大銀幕以及熄燈器、魔法生物等等「哈利波特」元素都讓粉絲更加期待。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2016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票房突破3億相當驚人,當時表示會推出5部曲。第2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在今年11月上映,第1集結尾中被逮捕的強大黑巫師成功脫逃,年輕版鄧不利多在這集要繼續對抗、現出真身,由強尼戴普飾演的黑巫師持續興風作浪,主要角色全數回歸,成功勾起許多影迷的「怪物」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oronto Su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J.K.羅琳#電影#續集#霍格華茲#強尼戴普#裘德洛#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