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病榻唱「心肝寶貝」 鳳飛飛不捨獨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前,最不捨的就是她23歲的獨生子,當年一首「心肝寶貝」,就是唱出她對愛子的濃厚情感,也讓鳳飛飛每唱這首歌,就會落淚;而傳出在病榻前,鳳飛飛還曾唱這首歌,給一直陪在身邊的兒子,母子情深,如今只能追憶。至於鳳飛飛曾經拍的香腸廣告,廣告商也決定下架,讓鳳飛飛一路好走。

已故歌手鳳飛飛「心肝寶貝」:「月娘光光掛天頂,嫦娥置那住,你是阮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

陶醉唱著「心肝寶貝」,鳳飛飛嘴角微微上揚,幸福表情溢於言表,因為這首歌,道出鳳飛飛和獨子的母子情深,讓她每唱必哭。鳳飛飛:「孩子算是滿聽話的,其實提到…唉唷,我好愛哭。」

抹去眼角淚水,鳳飛飛提到兒子,總是感動落淚,這首與羅大佑合作的歌曲,更是她對遠在英國唸書的兒子,綿延無盡的思念,甚至在病榻上,挺著虛弱著身子,也要唱給他聽。鳳飛飛「心肝寶貝」:「看你會走、看你出世,相片一大疊。」

演唱會上,放映著鳳飛飛和兒子年幼時的合照,兩人笑得燦爛,看得出母子感情深厚。廣告對白:「媽咪,你還認識路嗎?你說呢?」

廣告中,和扮演兒子的演員親暱對話,鳳飛飛說,這就是她平常和兒子的相處狀況,像朋友一樣輕鬆,現在廣告商也決定撤下廣告。廣告商陳春利:「應該要讓鳳姐好好休息,不想再做任何有關行銷活動。」

一肩扛起母親後事,儘管寶貝兒子沒在鏡頭前露面,但鳳飛飛永遠的心肝寶貝,靜靜也堅強的,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這展現母子情深的廣告,也隨著鳳飛飛辭世,走入歷史。

◎畫面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1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