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戶牛名店造假跨海退款 台灣客讚:負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1:26
「神戶牛」是當地的美食代表。 圖/TVBS資料畫面
「神戶牛」是當地的美食代表。 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享譽盛名,而神戶當地的名店「神戶Plaisir本店」,更是吸引不少海外觀光客慕名前往,不過去年10月被爆出使用低價的「但馬牛」冒充「神戶牛」,事件曝光後,隨後無限期停業,「神戶Plaisir本店」也承諾可讓消費者退款。沒想到事隔半年,有台灣網友驚訝發現,該餐廳主動透過消費資料連絡海外顧客退費,負責任的態度獲得讚嘆,表示願意再訪。

據日媒報導指出,「神戶plaisir本店」(プレジール),吸引不少饕客慕名前往。但業者卻將店內菜單上提供的神戶牛,偷換成較便宜的但馬牛。而主廚也坦承,有部分客人點的「神戶牛菲力」其實吃到的是價錢便宜3000日圓(約新台幣799元)、等級較低的「但馬牛菲力」,且賣出都達3200份,獲利高達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4萬元)。

 
神戶牛餐廳為造假負責,台港遊客收到跨海退款。翻攝/MBS網站

混充高級牛事件,嚴重損害商譽,業者除了休業反省改善外,也承諾只要消費者可以拿出收據就可退款。意外的是,餐廳沒有因為消費者遠在海外就置之不理,近期有不少曾透過網路訂位的台灣人,都收到店家的道歉信函及領到退款。

一名收到退款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發文,讚賞該餐廳對於那段期間去消費的顧客,一個個退費,這種為自己過錯負責的態度,值得再去消費一次;有網友認為這招不僅高明,還能贏回顧客的信賴和忠誠度。不只台灣人,旅遊論壇上也有香港網友領到退款後,讚嘆日本人做事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戶牛#Plaisir本店#退款#消費#台灣#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7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