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范瑋琪心結原因公開!網友「仙鬥事跡」被推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0:43
范瑋琪(左)與張韶涵心結糾葛8年。左圖翻攝臉書,右圖翻攝微博
范瑋琪(左)與張韶涵心結糾葛8年。左圖翻攝臉書,右圖翻攝微博

歌手范瑋琪、張韶涵曾是同門師姊妹,近來雙方的8年恩怨卻頻頻被提起,掀起兩派粉絲吵翻天,對於兩人過去感情好到不行,如今卻撕破臉命理師就解析兩人心結原因。
 
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從面相分析兩人前世原本是好友,卻因競爭交惡與今生有諸多相似之處。江嘉葉指出,范范和張韶涵過去是仙女,負責送公文的工作,因年紀相仿成為好友,但卻因為一場「送公文比賽」,兩人因此埋下心結。

 

命理師江嘉葉從面相分析兩人前世原本是天上的仙女好友,卻因競爭交惡。左圖翻攝微博,右圖翻攝臉書
 

報導曝光後,有網友寫了更詳盡的「仙鬥」事跡,還加入了新的角色,在批踢踢上面引起廣大的迴響;網友描述范仙女原本在仙界地位不高,後來拉攏7仙女上位,涵仙女一開始義氣拉拔,但之後被陷害,范仙女的計畫被當時同期的潔兒知道,潔兒忍不住出言相勸,結果潔兒卻被打入凡間,靜兒被招攬力捧,之後涵仙女果然被暗算墜入滅仙洞,靜兒深知范仙女的手段,因此之後也離開,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被推入滅仙洞的人。

網友寫了更詳盡的「仙鬥」事跡,還加入了新的角色。左圖翻攝微博,右圖翻攝臉書
 
 

「仙鬥」事跡一出,笑翻網友直呼「好精彩 可以拍成劇」、「精彩度直逼花千骨」、「優質好文」,此外網友還逗趣回應表示,聽說兩人前世曾參加「12生肖賽跑」可惜沒趕上前12名;網友創意源源不絕,故事內容相當逗趣,但看看就好,無須太過認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張韶涵#仙鬥事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