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妝」瘀青!誣空姐傷害 日婦遭求刑2.5年


發佈時間:2010/04/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籍婦人本間依都子,4年前控訴遠航空服員搬運行李時,砸傷她的眼睛,不只對空姐提出重傷害告訴,還要求1500萬的賠償,檢方調查後,認為與事實不符,不起訴空姐,同時將本間列為誣告案被告,限制出境,檢方也發現,這名日籍婦人是以彩繪瘀青手法偽造眼部傷勢,昨天依誣告罪將她起訴,具體求刑2年6個月,也建請法官宣告服滿刑期後,將她驅逐出境。

日籍婦人本間都依子(95.10.23):「我不要賠償,我想這3千6的紅包,我要還給他們,我也不要了不想了。」

4年前的記者會,日籍婦人聲淚俱下,控訴遠航2名空服員搬運行李時不愼砸傷她的左臉,造成左眼失明,雙方協調不成,她憤而退回遠航的慰問金,對空服員提出重傷害告訴,還要求1500萬的天價賠償。

檢方檢視本間2張受傷後所拍攝的照片,發現左眼周邊部位的瘀青紅腫情形相當不自然,查出是以彩繪瘀青的手法偽造眼部傷勢,外加受傷後隔天還去做果酸換膚,被砸傷眼睛這件事根本是虛構的情節。

但日籍婦人卻連續3次提告,高檢署也多次發回再議,案件歷經3名檢察官偵辦,簡直是浪費司法資源,於是在去年底將日籍婦人列為誣告罪被告,限制出境,如今確認婦人眼部傷勢是「事後化妝加工而成」,因此從重求刑2年6個月,並建請法官宣告服滿刑期後,將她驅逐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81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