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遊台遭殺害裝行李箱 男友疑搭捷運棄屍


發佈時間:2018/03/14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0:23

香港女子潘曉穎跟男友來台旅遊,卻慘遭殺害棄屍!這對香港情侶2月8日搭機來台灣旅遊,入住台北大同區的旅館。但陳姓男子17日中午拖著大行李箱獨自外出,直到晚上6點多回到旅館,獨自飛回香港。潘姓女子無故失蹤,家人擔憂來台報警,沒想到她遭男友狠心殺害裝進行李箱,丟在竹圍捷運站附近。香港警方逮捕嫌犯陳同佳,而潘曉穎的遺體也在13日晚間找到。


 

香港情侶17日凌晨拖著大行李箱一前一後走旅館,然而相隔12小時後,21歲的潘曉穎這時已經被男友陳同佳殘忍殺害,裝進行李箱,而這段兩人進一人出的關鍵影像,讓失蹤案成了凶殺案。



警方指出,派出所偕同潘父到旅館調閱影帶的時候,旅館初步回應影帶已覆蓋,直到13日下午,旅館老闆重新檢視影帶才發現說有保存。這對香港情侶2月8日入境台灣,13日入住台北南京西路上的旅社,但陳姓男友17日卻獨自離開飛回香港,潘女的父親找不到女兒,向香港警方報案,時隔3個星期卻毫無音訊,最後決定來台灣求助。
 



警方調查期間,發現涉案男子曾在香港使用女朋友的銀行卡提款。而監視器一曝光,港警接獲通知逮捕陳同佳,他這才坦承口角後勒斃女友。大年初二當天,他拖著大型行李箱,從飯店搭乘捷運前往竹圍站,將女友屍體丟棄在步行約莫15分鐘的草叢。警力全數出動,13日晚間九點找到了潘曉穎的屍體。大範圍的封鎖線內驚見腐爛見骨的遺體,家屬最後一絲希望沒了。



檢方連夜相驗,只是移往殯儀館的遺體已經難以分辨,如今檢方將再進行解剖,最後確認身份釐清死因,只是愛錯人,21歲的香港女孩開心和男友出遊卻魂斷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女#棄屍#香港#旅遊#殺人#箱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