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官網 大谷翔平可望輪值先發


發佈時間:2018/03/14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春訓接近尾聲,各隊全力備戰新球季,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可望列入球隊開季先發輪值投手。

評估天使的先發投手名單,大聯盟官網報導說,天使先發投手群近年因傷所困,像是王牌右投李查茲(Garrett Richards)受傷影響表現,去年僅出賽6場,一勝難求且吞2敗。

 

不過李查茲春訓熱身賽期間,出賽4場都是先發,共投12.2局,三振打者14人次,防禦率2.84,表現不錯,新球季仍將是球隊倚重對象。

至於大谷翔平,他在春訓已3度登板,共投7局掉10分,三振打者16人次。他搭配李查茲、舒梅克(MattShoemaker)、希尼(Andrew Heaney)、史凱格斯(Tyler Skaggs)等人,可望組成天使先發投手群。

報導另指出,29歲的拉米瑞茲(J.C. Ramirez)因尺骨附屬韌帶(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部分撕裂,經幹細胞治療,今年春訓至今3場先發,三振打者11人次,防禦率3.72,有機會搶天使的第6號先發。
 

至於打擊方面,強棒楚勞特(Mike Trout)、厄普頓(Justin Upton),還有普侯斯(Albert Pujols),仍是不可或缺的陣容。

報導說,距離新球季開幕還有16天時間,考量受傷或其他難以預料的因素,天使的開季先發名單,或許還有變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