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贏官司照搬家! 連住戶小五兒子都挨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1:16

儘管事後打贏了官司,不過韓先生一家人還是搬家,放著裝潢好的新家,根本不敢搬回家住,原因是被樓下鄰居前後告了10次,甚至訴訟期間,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孩子也被提告,小小年紀就要上法院,還得面對法官詢問,嚇到輾轉難眠。


 

就算打贏官司,韓先生一家人還是不敢住進裝潢好的房子,因為樓下的女鄰居,在2年內就對他們提告了10次,分別有噪音等罪名,夫妻兩上法院就有40多次,甚至在訴訟期間,就連兒子都挨告。韓太太也無奈表示,提告她兒子的內容裡都是一些莫須有的事情,但兒子至此以後開始失眠或情緒不穩定。



韓太太說,他們在前年4月搬走,經過半年,當時就讀小五的大兒子也被樓下鄰居提告,鄰居認為她兒子搭電梯時,無緣無故對著她大聲喊叫,害得年僅11歲的兒子被迫上法庭,法官還當著大家的面,問他有沒有吸毒、翹家,孩子嚇到輾轉難眠。不過,當本台記者試著要與15樓的翁姓女住戶聯絡,住戶們卻都勸不要與她接觸。
 

不僅大樓裡的人態度保守,韓太太也透露,在他們被告的期間,有其他鄰居看到他們一家人的處境,還曾經主動發起聯署,希望能用惡鄰條款來處理,不過集合式大樓一共有200多戶,要用惡鄰條款處理有難度,加上就連管委會事後也被提告,最後這件事只能不了了之。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表示,對於該住戶那些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會透過跟所有權人會議的決議來訴請法院,請該住戶強制搬離。

韓先生一家人搬家後,小孩受傷的心靈也隨著時間過去慢慢復原,曾為了鄰居出庭的小五兒子,也在家人的鼓勵下出版了圖畫書,獲得總統教育獎,目前已經漸漸走出陰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挨告#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61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