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3元買iPad」 競標1次中全球最低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蘋果iPad在美國上市不到一星期,台中一名邱小姐,竟然在台灣以273元的價格,在網路上用殺價競標的方式買到手,即將結婚的她,還特別跑到台北網路公司,領iPad,以美國16GB一台美金499加上稅金來算,邱小姐只花273元入手,除了省下1萬8千元台幣之外,同時也是全球目前以最低價格買到iPad的幸運兒。

用多少錢能買到iPad?網路工作人員:「長腿姐姐!恭禧妳!恭禧妳!」

263加上10元競標底價,273元,邱小姐幾乎是用全世界最低的價格,買到台灣還沒上市的iPad,連她自己也不敢置信。iPad得標者邱小姐:「很開心呀,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對呀。」

記者:「覺得很不可思議嗎?大家都要從美國買你從台灣買。」邱小姐:「對呀,對呀,所以算真的很幸運。」

邱小姐樂歪了,就算下雨天也要特別從台中請假來取貨,拿到iPad趕快操作,這次是朋友揪團,十幾個人一起加入殺價競標活動,沒想到幸運之神特別眷顧她。

邱小姐:「回去會分享讓他們(親友)玩一玩。」網路業者:「它要放大要縮小,都很方便。」

簡單操作輕巧機身,比A4紙還小的iPad,美國價格,16GB的要美金499,大約台幣1萬7,台灣最便宜的水貨市場價也要2萬2,沒想到邱小姐一次殺價就買到手,連網路業者也驚訝。網路營運長楊濟成:「他只能下標最多30次。」

限制網友競標次數,業者以2萬2左右價格買入,一個星期時間總共有1802人次出價,再扣掉263元的價格,賣出第一台業者當場賠了3000多元。

就是看準iPad在蘋果迷眼中的魅力,趁勢推出第2、3台,殺價競標者的數量確實明顯增加,業者希望以小賠收場的策略,靠著人氣,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599

0.2113